close
昨天晚上吃飯時聊的主題:

如果搬新家,第一個會買的家具是什麼? 沙發與床,兜幾?

沙發。

不知道耶,大概是我很想換我家沙發的緣故。
還有可能就是我在家窩在沙發看電視的時間比在房間床上窩著睡覺時間要長。
在家裡頭活動最久的空間就是客廳,
所以還挺希望有一個極簡風格又寬敞的客廳,舒適的沙發,還不錯的液晶電視。那我就滿足了。

但是昨天被抓包一個矛盾的地方,那就是我喜歡坐地板。
既然喜歡坐地板到底是為何要買沙發?
唉唷,不衝突啊。夏天坐地板,冬天窩沙發,很好嘛!




繼昨晚的話題之後,今天跟宋子操場散步的話題是:

如果要養寵物,貓和狗,兜幾?

狗。


我超討厭養貓的其實。
雖然我常常嚷嚷著我愛毛二,但養貓就跟養小孩一樣,玩別人家的比較好玩,照顧自己家的卻氣個半死。

貓這種動物,就是看似獨立,其實很依賴黏人,
不理人時高傲個半死,要人理時任性的要命。
尤其是牠們在家毫無規矩可言,恣意地到處亂爬亂抓。
打翻東西完全毫無悔過之意,闖了禍還是可以若無其事地離開案發現場。

超、機、車。這種貓就該抓去痛揍。
偏偏貓感覺又是個會記仇的動物,還有九條命一定會日日夜夜糾纏你到精神耗弱為止!


狗就不是這樣,懂得察言觀色,完全知道哪裡是地雷不可以踩,
可說是相當地識時務為俊傑。
跟他玩丟球,牠還會很開心地去追把球撿回來,
貓的話根本只會在旁邊冷冷地看你丟球而暗自偷mur:「真是愚蠢的人類」

還是狗好,不小心犯錯還會裝乖一陣子,多可靠啊。


這時宋子將狗人格和貓人格放在男生的分類上,
比方說堂本剛就是狗人格,光一就是貓人格,
三宅健就是狗人格,岡田就是貓人格。

再簡單點的劃分法:狗人格就是可愛,貓人格就是帥。

狗人格 vs. 貓人格,兜幾?

這太難。

雖然小時候有短暫迷戀過光一,但後來還是比較喜歡堂本剛(比較好笑嘛~)
我也一直很喜歡岡田准一,可是我也很愛井之原啊(理由同上)

帥氣的憂鬱小生對我而言大概只能當作欣賞臉蛋的對象,
真的要相處起來,我想還是狗人格獲勝吧。



嗯,狗人格。可愛但不能幼稚的狗人格才行。



--
祝井之原新婚快樂,瀨戶朝香真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