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睡覺的我,剛剛接到國中同學的電話。

通話內容的重點是:「我們要結婚了!請務必來喝喜酒。」

充滿迷濛渾沌睡意的我馬上被嚇醒!

蛤~~~

這位先生和小姐不是才26歲?(不過也算是正常的適婚年齡啦)

蛤~~~

這位先生和小姐中秋節之前的禮拜五才跟我說他們在一起(雖然靠著仙姑神力早就猜到)
才過一個禮拜就告訴我他們要結婚了!!!

蛤~~~

這位先生和小姐到現在為止交往也差不多快半年的時間(這個急著結婚是搞出人命了嗎?看起來也不像啊)



厚,這位先生和小姐,兩個都是我國中同學耶。我的媽。
此等天賜良緣簡直就是奇蹟似地告訴大家:「我從國中就認識了命定的另一半!」


雖然說身邊也是有什麼高中同學已經訂婚,甚至要結婚的。
但是因為不熟,所以感受也不太深。
而且之前要結婚的個案都是交往個三五年才決定要結婚。
這個個案可是老娘必須出席的喜宴,所以特別驚嚇,尤其還是以暴衝的速度決定終身。


我還只是個小孩耶。成家的事情對我來說大概是兩百年後的事。
記得以前曾經參加過高中老師的結婚典禮,
酒席一開始,新娘勾著新郎的手走過紅毯,
當時心想,老天爺走完那紅毯就代表著一輩子要睡在一起了耶,
到底這種賣身契是怎麼願意給他簽下去?(雖然說這年頭解約的人也不少啦)

80%是衝動,10%對未來甜蜜婚姻的憧憬,10%幸福的感覺?

80%是衝動,另外的20%還是衝動?


前面說過了,我只是個小孩。
現在完全無法體會想結婚的心情。
婚姻對現階段的我而言,是一種人生要自我負責的開端。
以前怎麼搞出屎來都有爸媽靠,結婚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anyway,還是要祝福新人結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