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黛莉朵杜,太瘦!只剩皮包骨,連奶奶都不見了。
也許應該讓她吃我們班企畫的『灰姑娘口香糖』!(笑)

「其實我不喜歡魚子醬,我是強迫自己吃的,時間長了我就會愛上它,我確信,一旦我愛上它,它就會美味無比。」


真的是很愛睜眼說瞎話,不喜歡吃的東西怎麼可能會有愛上的一天。
就像我討厭吃紅蘿蔔,就算我勉強吃,也不可能去欣賞它的味道啊。
頂多自我安慰:挖!紅蘿蔔充滿β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A,自以為吃完之後眼睛突然會變得比平常更雪亮!

為什麼人們總是愛活在自我欺騙裡頭,然後希冀著融入原本就不屬於自己的世界?
找到屬於自己安身立命的地方不是更重要嗎?

男主角很有趣,莫名地就成為和女主角一樣的人。
但是我覺得男主角很可愛,一直追逐著喜歡的女孩,就算傾盡自己原本就很空癟的荷包也無所謂。
拿一塊錢換和女主角相處的十分鍾,也太執著了吧。
甚至後來被包養,目的還是想討女主角的歡心。(職業病提皮箱那段實在太好笑)


「追逐」是一個很微妙的動作,
怎麼樣才不顯得過份,讓人覺得煩氣,
怎麼樣才叫適可而止,別再妄想不可能的回眸。
怎麼樣才叫做有毅力?
怎麼樣才是痴人說夢?

太微妙。
不過最慘的是你所追逐的對象也追逐著別人,就真的很是很逼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