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從耶誕節前後開始,「跨年要幹嘛」就成為MSN一個必備話題,如果你不小心錯過了耶誕節,那跨年勢必就是要好好把握的一個摩門特,尤其今年還有四天假期,更是要好好籌備一下。而人們的跨年活動也是各式各樣花招百出,從最老派的市政府演唱會跨年,觀賞陳敏薰下台前的101煙火秀,墾丁還台東去看新年第一道曙光,有錢一點的出國跨年,比較新潮的飯店狂歡跨年(單身)派對...。營造出一種人人都跨年,非跨年不可的氛圍。

 

前兩天被同事問到:跨年要怎麼過?

我回答是:有人約就出去,沒人約就在家裡過啊。

當下就被訓斥:你這樣太不主動了啦。

 

是說內心跨年待在家,我可是一丁點「稀微」的感覺都沒有,外頭到處人擠人是為何要去呼吸稀薄的空氣啊。為了第一道曙光,還要半夜爬起來在發瘋冷的氣候大爬山看日出一點也不吸引人。拎北也沒錢出國跨年,至於飯店或Motel跨年喔,只能說老娘真是沒咖沒source也沒有意願在跟一堆完全不認識的人到處social,是為何不在家躺沙發蓋棉被,與全省同步,觀賞各地跨年晚會節目就好啊啊啊,畫面還比較清楚咧。

當然如果以後有認識的朋友要一起在飯店跨年,我是也不排斥就是了(內心還是有青春的一面)。

 

12/31當天我還特地休了彈性假,是也沒有特別有活動才休假,純粹只是可以連放五天很爽而已。

結果又被學姐曉以大義:節目要靠自己找啊!!

哈,或許我真的太被動了吧,是在阮囊羞澀個什麼勁。

 

今天和宋子阿腸去看了Andy Warhol展,看完就去永康街吃了晚飯,約莫七點就要解散回家。剛好跟阿趴通電話,又被嫌:「也太沒搞頭了吧。」是說趴小姐還不是沒節目,去龍山寺買個晚餐就要go home了,也看不出多有搞頭啊?!(奸笑)

我弟更是阿宅,只會問我有沒有什麼節目,想找我出去玩。是說姊姊帶弟弟去九份玩,也太落魄。(菸)

 

總而言之,我發現自己還處於一個很硬頸的階段,不想主動開發認識新朋友的平台,還一眛地想走村上大叔作自己的路線:「反正我就是這種彆扭個性,就算跨年只能一個人過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到底這軟囊什麼時候才會茅塞頓開啊,哈。

好吧,既然這樣的話,2009新年新希望是,希望明年是個有搞頭的一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