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本來要跟小腸去看米勒展,沒想到排隊的人龍真是長到一個令人髮指的地步。
是為何假日大家沒事作,都愛跑去排隊湊熱鬧看展覽啊,
而且日頭赤炎炎,要說米勒的吸引力有像傑泥司那樣真的是很、誇、張。

anyway,老娘肚子餓了說實在米勒展也不是說一定要當天看,所以我跟小腸就跑去院子拎嘎逼去了。


和小腸聊天的過程當中,我問小腸:「你以後想要變成什麼樣的人?」

小腸說:「希望自己除了能夠把自己工作做好之餘,也有能力幫助別人。」
(小腸真不愧是大愛師姐耶....)

話說我的答案根本就是小鼻子小眼睛的答案。

「我希望可以成為一個遇到任何困難都可以很冷靜用很正面態度去解決的人,不會慌張焦急而且有很好應變能力。」

我希望自己不要成為一個很demanding的塞口,或是一點小事就暴跳如雷的塞口。
總而言之,我很怕自己變成抗壓性很低的大草莓塞口就是了。


和小腸的大愛比起來,我真的是很小鼻子小眼睛。
昨天和蓁蓁、fario在salt peanut吃晚餐,聽著fario從事著他自己喜愛的社運工作,我也覺得好偉大。
(昨天fario吃飯講話變得很激進,哈哈,但我想是餓了的緣故)

雖然她覺得自己也是有底線、在能夠餬口的情況下作自己理想中的工作,
當初準備考研究所的時候,也覺得如果可以用公關技巧去幫助一些弱勢發聲,用行銷能力去幫助台灣的農產行銷,也是很好的事情。

但理想跟現實總有一定的差距,畢竟我也不會想到所謂的「農會」上班吧?!
而現在我到底在幹嘛?不過也就是為了找一份工作餬口罷了。



唉,為什麼我的人生開始走向一個世俗和膚淺的路途呢。
大部分的友人都是以追求高薪、title、提升自己的生活為目標,
連我好像也是,只是步伐又更緩慢了點,畢竟廣告這行的薪水實在不多。


現在唯一能作的只有常常跟fario說話,時常提醒自己要反思,其實比自己需要幫助的人還要更多。


--
好羨慕可以浪擲青春的人去追求自己夢想或是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唉啊浪擲青春也是要本錢。
唉啊相形之下,我好像只在浪費時間而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