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以為我們應該是和網路緊密相連的世代,

還是有不擅電腦也不上網的年輕人。

 

 

 

好像只有在和高中好友hang out的時候,才會開始討論一些存錢理財的話題。

而我往往是個outlier,不是說不想理解,而是對於像是我這樣的一個在就業市場中的晚期進入者,

平常也是好像也沒有什麼管道或資訊來瞭解理財訊息,

anyway~是說林盃也沒錢啦~哈哈哈哈哈

 

不過頓時也會有種「鵝~我跟那不擅長上網,害怕click滑鼠的人又有什麼不同。」

或是,覺得自己成長過程好像always慢好幾拍的感覺。

是因為我一直都在自己的世界活的很安逸嗎?所以也不曾想要去接觸那些我不熟悉的東西。

像是不是週年慶咖,反正我不化妝懶得保養也過得很好。

像是不是系學會咖,反正我跟核心人物always搭不上線,也不覺得自己需要get along with them才能過得很好。

 

不過,開始進入了不一樣的場域,我應該要打開眼睛來看待不同的人了吧。

畢竟已經不是躲在自己殼裡的年紀,除了要學會觀察和自己不同的人以外,

學習和各種不同的人相處,變成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多少有點害怕,但還是要面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