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die不是進行式,我現在就覺得自己正在die啊。簡直die翻了。


時間過的也太快,快活時間不到一個禮拜,明天就要上痛電舞台了。
這個禮拜怎麼都不想要翻開我那喜憨論文做ppt,
想到要回顧那堆垃圾,咀嚼它,再做出泡泡踢,
然後明天再報告那堆垃圾,我簡直是被輪暴輪暴再輪暴啊!!

凌遲致死的感覺好差喔。時光機可以自動跳過那一段嗎?!快點小叮噹來救救我!
我都受不了一直靠北的自己了。

Oh my god, 為什麼我要抱著這推垃圾生死與共,
重點是到現在泡泡踢也還沒做完,我好想睡覺喔,(雖然現在才八點)。

人蔘真的討人厭的事情很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