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肚子大便,現在是我的心聲。



我不是便秘,請不要誤會。

唉,論文總算要在今天寄到口委手上了。(猴子哥還在改還沒來,真的是巨擘論文。)
現在總算瞭解當初姚開屏老師上心統時所說的,garbage in, garbage out.

論文絕對是想十步才能走一步的產物啊,喝了就上的結果就是ㄅㄨㄣˋ叟、ㄆㄨㄣ、垃圾....

就算之後再怎麼自圓其說,也都是嚎洨,怎麼都不會變成黃金的。
更何況,還不知道怎麼圓回來,真的就是糗大了。


這陣子真的是感受到無比的壓力,
睡是睡的著,但作夢做的都是要怎麼解釋我的先天就有缺陷的喜憨兒論文。
吃也吃不下,難得前幾天跟阿趴去吃德國豬腳放鬆一下,
明明很好吃的豬腳,卻被我嫌油膩反胃。

也跟媽媽哭過了(幼稚),也騷擾了阿趴,可欣,還有小瑄婕簡訊、周冠妏和蘇小腸的貼心來電。


想想到底我是為什麼會這麼緊張,
我想總歸一句話,my thesis sucks....
一定被狂電。

商品選擇即背負著目標樣本不符的原罪,
啊,下禮拜口試要如何一副煞有其事把喜憨兒當寶一樣介紹給大家啊???!!!
怎麼想都覺得無地自容。


唉,就像老媽和可欣說的,船到橋頭自然直。
連XXXX都不在意的不XXXXX我的XXXXX了,被電也是理所當然。


以前老是扮演垃圾桶的角色,有時候真的覺得會煩,
跟可欣抱怨之後才發現倒垃圾的人其實搞不好知道你幫不上他的忙,也知道你可能不會懂,
更知道他擔憂的事情也許對其他人來說只能算是芝麻蒜皮的小事,

但是說出來得到一些「唉呀,不就是這樣嗎」「過了就海闊天空了」的回應
好像不安的心情就會得到一點釋放。


--
這不是謝辭
--
猴子哥快點來,我想快點把垃圾送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