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易琦偉、筱甄見面的時候是喝喜酒,
今天見面孩子都蹦出來了。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小睿廉終於在昨天滿月了,是個514出生的金牛座小子。
今天和柏穎去探望小睿廉,totally是個大頭寶寶啊。

比較尷尬的是,坐在客廳要跟易爸爸易媽媽閒聊,有點害羞。還好我有找柏穎一起去。噗~

易琦偉當老爸之後也胖了不少,完全就是個爸爸的樣子了耶。哈哈哈。

看到易爸爸和易媽媽把孫子抱在手上,完全就是有孫萬事足的模樣,
真的要恭喜筱甄第一胎就生個帶把的胖小子,責任應該算是完成了吧。

餵母奶真的超辛苦的耶,兩個小時就要餵一次,而且做月子又不能洗頭,
在家裡只能當油頭又累翻的新手媽媽耶,想到這就覺得我娘也太有福氣了吧,小時候我都是奶奶帶。


看到國中同學孩子都生了,不免也聊到接下來就換我了之類的話題。
易琦偉都說不要挑石頭了,想要越撿越大顆小心最後撿不到石頭,

拜託老娘根本就沒在挑石頭啊,除了被動打死不追著石頭跑以外,
根本就沒有石頭自己跑來讓我撿好不好(攤手)。

而且我週遭的環境也不是海灘更不是花蓮還有大理石,根本就都是女孩兒,目前也沒有轉性的打算。
唉,想到就切心。隨緣啦。

跳tone一下,
突然想到永遠的途中裡頭,其實郁夫一開始是喜歡乃梨子的,但是後來還是跟薰結婚了。
因為告白的薰流著目屎非常地惹人憐愛,讓郁夫油然生起一種保護她的衝動。

下午看到命中注定我愛你重播的時候,那個紀存希先生訴說著自己變心的理由也是說陳欣怡一副傻裡傻氣的樣子,
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要保護她。

還有日劇長假裡頭,山口智子也是被男友稱作「就算沒有我你也可以活一萬年的女人」,
(好老派的舉例,唉唷不要說我是活在泡沫經濟時代的人啊拜託)
拜託~~~!只有嗲嗲女、笨氣女就欠照顧就對了,想到就覺得很惱怒。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