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陪我娘去喝喜酒,據我娘要我去的說法是——

 


沾沾喜氣看可不可以比較快交男朋友。
只能說我娘對於要提升我的桃花,走的是非常邊陲的路徑。
但我內心的O.S.卻是,與其提升桃花運,我現在比較需要的是工作運啊!!


雖然說現在酒席都有一貫的流程,

包括開場燈光秀,新郎新娘登場,然後一定都會有立委或議員出席並恭賀新人一番,

中間再出場一次送賓客小禮物(我遇過一支玫瑰和棉花糖的),玩個小遊戲再開始敬酒。

最後酒席要結束的時候,又換一套衣服在門口送喜糖歡送賓客。





但今天開場的時候還真有點傻眼,一開始走中式婚禮路線,

新郎穿著大紅長袍,新娘則是做在花轎裡頭被抬進場,

我看了還想說挖賽,這也太復古了吧!

沒想到!前面的新郎新娘根本就是演員啊!假的!是假的!

他們只是開場秀而已!

真正的新人是在後面著標準服裝才慢~慢~走出來。

而且真的很慢~~~~因為前面還有三對伴郎伴娘(又是幌子!)拿著蠟燭慢走進場。

媽啊~老娘光是等你們出場肚子都要餓扁了。



菜就不說了。

我覺得婚禮比較有趣的點,是中場的默契大考驗。

據說新郎新娘認識七八年才結婚,也就是說學生時代就認識了。

其中有一題題目是:第一次單獨約會的場所。




跨年晚會。


不得不說我腦袋第一個念頭真的是「噗嗤」耶。

也太老梗。

想當初大學時代,真的很是流行參加「跨年晚會」這種東西耶。

不過我倒是一次也沒去過 ←得不到桃花的原因?

人擠人還不如在家看轉播,愛轉台中、台南還是台北高雄,隨你喜歡。



噯,話說回來跨年晚會不僅是青春的見證,也是情侶產生器耶。

只可惜我沒有青春的見證,青春就這樣要消逝了。(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