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了可愛的tobe還有多一包小肥羊讓我A,
其實我也不好意思請趴媽帶啦,覺得這樣很麻煩她,ㄎㄎ。


剛好一雙也在台北,就迅速決定了這個小肥羊趴踢在yo嵐家舉辦。一樣是走free style路線。
明明是約四點,結果四點多了,迎接我的還是只有yo嵐和強哥!
(據說強哥已經完全適應了他的綽號,明明他的名字裡頭完全沒有「強」這個字,
    完全只是因為大家覺得他像林強而已 XD)

anyway,採買工作是交由yo嵐、強哥、me、一雙、還有宋子和冠妏,
強哥真是太可靠了,舉凡挑肉、扛重物,甚至推車都是一馬當先,
另外一位號稱★能力很強的豪威黃人還不知道在哪裡,枉費還曾經被男女糾察隊之宋子小測驗受封為「最瞭解女人心第一名」,這天竟然挑了個小肥羊都煮好了的時間點姍姍來遲,坐享其成,以前那優質居家好男人的形象都不知道被颱風吹到哪裡去了!!!???

雖然被大家懲罰去接小腸來yo嵐家,但我想他內心應該也是小鹿亂撞沾沾自喜,根本就搭不上是懲罰嘛~

不知道是號稱麻將基地的yo嵐家對於準備火鍋料已經習以為常,還是我們班太常吃火鍋了,
這次準備食材的時間超神速,一下就有香噴噴的小肥羊可吃。
我還跟劉一雙學怎麼切花枝,劉一雙真是太賢慧了,還會提醒強哥去換衣服,不要把白襯衫弄髒!
我完全都沒注意到這種小細節說....=.=|||

整個趴踢大家就是小肥羊、打麻將、挑戰wii和調戲aimee(超愛撒嬌的黃金獵犬)鬼打牆,
可是降就很開心了啊。
真是可惜小瑄婕和維羽、猴子哥、鈞凱都沒辦法來。
下次聚會就是宋子畢業趴了吧,唉,什麼時候才輪到我畢業 orz

最後還參觀了yo嵐要出清的彩妝品,我想yo嵐的彩妝癖大概就跟有些人的包包癖和鞋子癖是一樣的道理吧。
雖然有點咋舌,但完全沒有嫌棄她太會花錢的意思啦。
只是我在想啊,如果要認賠殺出,賺賣給親朋好友,肉痛指數一定會飆高到破表,
這樣還不如賣給陌生人價格可以提高點。
不過我想yo嵐的意思應該是既然自己留著也不會用,還不如轉賣(送)給認識也可能會用到的人,比較不浪費這些東西。
還是要謝謝yo嵐高級的Agnes b.潤膚霜,實在太高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