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今天,
原來手越增田(誰啊?)是兩個人,不是一個人。
原來super junior(又是哪位?)不是傑尼斯來的,是韓國人氣團體。
這世界怎麼變遷地如此快速,我完全無法跟上update的速度。


晚上的表演,最愛的是蔡琴。
將音樂放到最輕,那絲絨般的嗓音就可以填滿所有的空隙。
被遺忘的時光、恰似你的溫柔,還有忘不了,真的讓人很難忘。


其次是溫拿五虎,
(我真是老人家,對什麼傑尼司,揪泥爾完全沒概念,只喜歡蔡琴和溫拿這種老人派。)
最有印象的就是阿B、譚詠麟和陳友,這些以前常在港片出現的人物。
他們的出現讓我想起Tom Hanks擋不住的奇蹟,
成軍33年耶,歐,比我還老的多,雖然唱的歌不屬於我們生長的年代,
唱起LOVE、追趕跑跳碰和Sha la la還是很有fu
我們大家後來都站起來跟著狂歡。

來回顧一下當時的氣氛吧!








得獎者

最佳作曲和最佳樂團都讓青峰和蘇打綠拿了,當時好嗨啊。

台語女演唱人是謝金燕,實在是太屌了,我要開始練嗆聲。

最佳製作人是Tizzy Bac,我也是一整個開心。

最佳男演唱人雖然不是曹格,但是李玖哲我也覺得很不錯。

最佳女演唱人蔡依林,雖然沒有特別喜歡她,但也不討厭。
她真的是嚴以律己到一種變態的程度,這點我相當欽佩。
開場相當絢麗,表演地很棒。
每次頒獎只要她有入圍,我週遭都是叫囂『蔡依林』三個字,
她、真、的、很、紅。


有個叫做林生祥的歌手很猛,他的作品種樹連中三元,火雞都要出來叫了。
但是他只接受最佳作詞人獎,接下來兩個客家歌手和客家專輯獎都拒絕接受。

拒絕的理由是:歌曲不應該用族群來分類,應該是用音樂類型來分類,
因此他拒絕接受這獎項。

頒完客家歌手之後,當時我跟可欣就在台下說,有種客家專輯也拒絕,
結果他真的拒絕了,超猛。



舞台

我喜歡這次的舞台和概念,mii應該就是從wii聯想得到的,
因此舞台幾乎都是用LCD、電腦動畫呈現,有很多不同的虛擬情境。很繽紛也很童趣。

然後中間的廣告時間,兩旁的螢幕會播放一些陳年的金曲KTV,
媽啊,播放的完全是七年級生的共同記憶啊。

從小虎隊開始、林志穎《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郭富城《對你愛不完》、
金城武《標準情人》、陶晶瑩《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伍思凱《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還有很多記不起來了,反正就是我們這個世代的經典老歌,每首我跟可欣都會唱。



我討厭一堆幼稚的國高中生(看起來就像),
每到廣告時間,就跑到前頭去拍那些明星,節目開始又跑回座位上。
整場就是這樣來來去去,看的我都累了。
拜託,明星又不是動物,拍了到底哪裡爽啊?
唉,我知道,明星照片存在自己相機裡就是爽。

那個傳說中會來的星光幫,來了。但是坐在觀眾席。
一樣也是列入可愛動物區,狂被拍。


其實還挺開心的啦。
整個頒獎典禮雖然沒有非常有爆點的高潮。但是幾個表演還算精彩。
而且得獎者我都覺得還蠻實至名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