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歌西餐廳聽歌??
矮鵝,感覺是八零年代的大學生會做的事。
(有沒有這麼老派啊?!)


但是,我今天也去了。
半夜不睡覺拉著趴批和tobe跟著我去了(囧),
一到了那裡,發現也有好多人也是半夜不睡覺,在那裡等著駐唱的歌手到來。

不誇張,板橋的天秤座西餐廳在星期天的半夜一點鍾,
仍是擠滿著人,我們還是領了站票的號碼排才得以入場。
可見現在到西餐廳聽歌,已經越來越流行了。 XD
到底一堆人不睡覺為的是誰?





蕭敬騰同學。(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已有女友,請大家用健康的心態支持他,謝謝。XD)




知道這位黑蜘蛛人,是從超級星光大道開始。
不過秉持著本位主義的立場,一定是支持星光大道的參賽者,覺得他的歌聲給人的壓迫感挺大。
然而對他開始感興趣,還真的要拜多元化的媒介傳播所賜,
PTT一堆網友們啾團去聽他駐唱所分享的好評,
youtube上頭一堆他駐唱的影音讓我覺得「ㄟ,這傢伙好像駐唱時的表現跟電視上很不一樣。」
於是內心也偷偷地決定一定要找個機會去聆聽一下。


好巧不巧地,
今天他的表現不是太好,倒嗓、聲音沙啞地很嚴重。
中間休息了不少次,還彈了兩首歌爭取時間讓嗓子休息一下。
不過「愛讓每個人都心碎」最後的高音「我愛誰」很輕柔,有讓我起雞皮疙瘩地感動到。

可是整個人還是很口愛,空檔時靦腆地跟大家說話,但他講話真的很小聲,
我想只有蚊子才聽的懂他在講什麼吧 XD
然後不時地翻翻他的大背包找出琴譜,好像小學生在翻書包要把作業找出來一樣。(大心)
大概是店經理中間幫他串場的時候,他還是經常露出害羞不好意思的笑容,
例如:

經理:我們幫敬騰加油好不好?
觀眾:敬騰加油~~~~~~
團長:(低頭臉紅嬌羞)

最後唱的范逸臣的「你愛我嗎?」
最後最後,聲音真的已經唱不出來了,蕭團長竟然自責地流下了目屎。
吼~~~~~~這孩子.......也太讓姐姐我給他摸摸頭說「乖喔~~不要緊的啦~~~」



唉,其實身為一個消費者來說,這樣的情況會覺得是不應該的。
畢竟老娘付了錢,一杯淡到不行的紅茶要一百五,
當然是想聽這孩子多唱點。

不過我覺得他幸運的是,去的聽眾都是很喜歡他的朋友,
所以可以很包容他唱的不好,包容他的身體不適。
而他也是個很口愛的小孩,雖然很不舒服,但是怕辜負了來支持他的朋友,還是勉強出場。


回家爬了文之後,才發現今天原來他早上發生了小車禍,老爸載他去八里唱完之後,
又趕場到天秤座,今天又有記者採訪,也難怪他今天會這麼累了。
更不要提這陣子他為了符合那些歌迷朋友的期待,
即使再累也是拚命趕場,還要應付那些人的拍照、簽名等等。
他也只是個20歲的孩子啊


唉唷~~~越寫就越覺得自己是個老人家。


超級星光大道給予他一個機會讓大家知道他這個人,
但是還沒有出片,就要背負這麼大的壓力。
這到底是好還是壞呢?(不只是他,其他星光幫的成員也是一樣)
而這樣的熱潮又能延燒多久,其實我很懷疑.........



不過下次還是希望可以聽到他唱好歌啦。
(欸?是代表還要再去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