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騎腳踏車到淡水是兩年前的事了,當時好不容易拿到了畢業證書,
一時興起就和fario騎著淑女車,一路從台大騎到了淡水。
真的紮紮實實地騎了三個多小時,還得在一堆的公車、汽車、摩托車中夾縫求生存。

今天則是到了蘆洲,金伶帶著我騎著往淡水的路線,
真的是輕鬆多了!!!!
有很完善的腳踏車道,我們還騎著變速腳踏車(變速才是王道啊,淑女車根本就是大腿殺手!)


騎單車根本就是個時尚運動嘛,一路上有不少人也騎著單車穿梭著。

旁邊滿滿地都是紅樹林、海茄苳,
還看到一堆彈塗魚在濕地上跳來跳去,好不愉快。
金伶還指了關渡廟給我看!


車道上除了有人騎腳踏車也有不少人是在慢跑喔


真的很佩服這些阿甘們耶,我超討厭長跑的,上氣不接下氣的感覺很惱人。
我只適合短跑,速戰速決那種。(笑)


其實蘆洲到淡水很快,車程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就到了。
跟上次騎大馬路完全是不同的經驗。
不過我都覺得很有趣,這次的路程倒是輕鬆多了!

只不過今天光是為了到蘆洲,自詡方向感還不錯的我還是迷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