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時間的長短,似乎不見得是了解彼此的指標。

相處的密度、彼此揭露的程度、或是不發一語就能心領神會的默契,
搞不好才是測量好朋友親密程度的指標。

最近幫一位友人挑生日禮物,這位友人號稱是我的麻吉,
但是在幫她挑禮物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根本就不了解她。

            
           我完全抓不到她的風格!!!


她穿著可以很樸素,但有時候會出現一些令人傻眼的誇張單品。
跟她逛街的時候,我挑了些自以為她會喜歡的物件,
但她回答總是不脫:「其實也還好耶~」

我一向自許很會抓別人insight的,
路上哪些是腸姐的衣服、宋子的衣服,我大概都還能判斷地出來,
但唯有她...我還真的是得到前所未有的挫敗。(煙)


好吧,可能從她挑男人的眼光開始,我就不那麼了解她了。(笑)


好險的是挑的禮物她還挺喜歡。
這就是麻吉嗎?
不管挑選的是什麼,都是帶有滿滿的愛,所以會被珍惜。


不過我也該好好檢視一下對身邊好朋友的喜好到底是什麼了。
或許那些並不是很重要,但總是會有我根本就從沒認真了解過他們的感覺。

哈哈,買禮物真不愧是一種友誼大考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