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藝術家的名字都取的很怪。

草間彌生。

這麼像Man的名字,竟然是女生。

奈良美智。

這麼娘的名字,竟然是男生。


集結台灣、中國、日本、韓國還有少數美國藝術家作品的展覽。
其實覺得這個動漫美學展很好親近,
豐富的色調和簡單卡哇依的筆觸就可以構成很有趣的作品。

其中最愛的是中國楊納的作品。

這個娃娃超有Anna Sui的風格,現場看到的時候,神似猴子哥的粉紅乳暈真是超晶瑩剔透的梭!
而且整個眼睛睫毛啊畫的超細膩的,整個光澤感和糖果般的透明感很難想像這是一幅油畫耶!

這個是草間彌生(Yayoi Kusama)大師的作品。

很難想像這個聞名的日本藝術大師,竟然現在已經很老了耶(1929年生),據說她十歲的時候就被大量的幻覺所困擾。看她一些戴著大紅色假髮的照片,雖然不是很有禮貌但是看起來真的很像老妖怪(笑)。
不過啊,大概就是這種怪異前衛的個性,才能夠樹立出她特異突出的風格吧。哈哈哈。
我喜歡她的點點風,感覺她眼中看到的世界一定和別人很不一樣。
草間彌生的維基百科

裡頭還出名到不行的奈良美智的作品我就不多說了。
和上次的商業設計展相比,我倒覺得這樣的展覽有趣多了,雖不是為了商業而設計,
但是每個藝術家獨特的風格卻可以有機會與各家品牌結盟共同設計作品而進入商業的領域。
少了商業考量的設限,這些天馬行空的想像更能夠無限延伸,這種由A到B的模式我還是比較愛。


--
以上圖面都是引自:
3L4D動漫美學新世紀官網 http://www.artmap.com.tw/_3l4d/3l4d-about-1-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