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負我殷殷期盼,醫龍二果然好看。
第一集還是殺必俗地兩小時大放送,
根本就是用電影的規格來當電視劇播啊!!!
看的我好過癮啊。

套句宋子說的,第一集這麼精采,都不想看第二集了,
萬一不精采就要失望了。


這集總算又把巴李斯塔團隊又集結起來了。(灑花)

核心人物就是核心人物!


朝田龍太郎不在,其他巴李斯塔的隊員們都操沒勁的!
果然還是要有龍太郎啊(大心)

話說伊集院(小池徹平)在這集的開頭就在開刀房給主刀醫生難看,真口唉~
稚嫩的傻氣依舊,但是第二部就進化到可以獨力完成barista手術,要給他拍拍手鼓勵鼓勵!

荒瀨(阿部サダヲ)和龍太郎(阪口憲二)合作無間的樣子,
真是要讓我掉淚了啦~人果然是需要好夥伴的!
一向都冷冷沒什麼感情的荒瀨(眼線超美),在這集裡頭流露出為人父的愛子表情,
酒鬼也是有溫度的。那裡讓我笑了。


還有那個內科醫生藤吉(
佐々木蔵之介),越看越像日本版的凱文貝肯先生耶。(笑)


至於加藤晶(稻森泉)竟然被輕描淡寫地被帶過,雖然內田有紀比較漂亮,
可是我比較喜歡加藤醫生的氣質啊啊啊~
內田有紀是壞女人啦,可惡!


野口教授都回來了,為什麼加藤不出現!
不過野口大燙捲髮,害我想到他在扶桑花女孩的團長角色,
我看他不是從泰國回來,而是從夏威夷吧 XD

霧島(北島一輝)的出場還是一樣優美,接受眾人鼓掌超符合他貴族形象的。
可是啊,還需要塞耳後的髮型很不OK!



雖然巴李斯塔團隊重新聚合的目的是一種被利用的操作,
看到龍太郎把病人放在第一位而不在意自己是否被利用這樣的aaaaatitude還是讓人覺得很港動啊~

還有同時(連續?)進行三場大手術,最後天外飛來一筆HLHS什麼鬼的小嬰兒手術,
朝田完全沒有開過這樣的刀,連專攻新生兒心臟手術的鬼頭教授也沒辦法,
還能突破過去醫療研究的瓶頸,在短短時間內開發出新的手術方法救活病患,
太KUSO!
可是還是很佩服他緊急中還能冷靜運作的腦袋耶。
這種男人實在是太可靠了!(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abi 的頭像
    kayabi

    COMPLEX

    k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