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很開心。
連續兩次的高中同學會出席人數有遞減趨勢,今天也只有十三個。
但是人數少反而聊的多。

上班的人多了,在學的人少了。
週五的晚上能夠出席的人數其實也不多,看來這年頭不管什麼行業都很辛苦。

廣告業好像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就好像公立學校學費也是一直漲價,跟私立學校已經相差無幾。
只不過廣告業薪水相較而言還是很少啊.....(哭)


討論今天人數很少的時候不免又被陳俐妏叨念了一頓,
把上次日本料理那頓同學會我睡過頭放鳥的事蹟又冷飯熱炒了一次,
害我當場囧到。


今天的爆點就是幾年前的competition終於在今天有了結果。
陳俐妏和陳歐弟的誰先交男友PK,
果然是陳歐弟贏了。
(對麻對麻,現在歐弟超有女人味耶,依然很像蔡健雅啊 XD)
接下來該不會是我跟陳俐妏PK吧。真囧。


另外的爆點就是大麥作了牙套,
大家就在討論裝牙套要好好刷牙的事情。
然後艾倫用一種過來人的經驗說:『你現在吃東西一定要好好刷牙,像我以前啊就是沒有好好刷, 等到牙套拔下來,就直接裝假牙了。
(操、好、笑)


同學會最後的戲碼當然就是要選下次的主辦人啦~
沒辦過同學會的推託的推託,逃跑的逃跑,
結果就輪到我來辦下次同學會。

煩耶,都是謝安琦啦。
我還順便想拉施宜男下水,結果施宜男竟然說『沒有我的事喔』

老、婆、是、這、樣、當、的、啊。

還是陳俐妏有義氣,馬上就說『我一定會幫你的啊』。
果然心靈老師沒有白當!
還是學姊的威嚴使然?(哈哈哈 我等不及陳俐妏到政大被我荼毒了)


唉...希望辦同學會的時候老娘已經畢業了啊~(遠望)


--


感謝艾倫這次找到很不錯的場地,泰姬印度餐廳很好吃。
而且一堆人根本就是穿民族風長裙出席啊。
totally遵守dress code,太妙。根本就是主題趴同學會了嘛!


--

感謝歐弟回家馬上寄信給大家提供同學會照片。
老實說看到Yi Wen, Chen完全想不出來歐弟的本名耶
怡雯?宜文?

茄~~~~~

陳藝文啦!我想超級久的耶(哈哈哈)
外號叫久了真的都忘記本名了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