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213.JPG

好久沒去踏青,昨天跟阿腸決定了來個大溪花海農場小春遊。

不得不說去慈湖真是一個千里迢迢的行程,

先在國道客運總站買到桃園車站的票(來回票118元),

到了桃園經過路人的指引才找到前往大溪的桃園客運站牌(40元),

到了大溪之後,又經由司機的指示,才找到桃園客運大溪總站前往慈湖(21元)。

這樣的過程大概歷經了2個小時。老娘約九點半出發,到了目的地已經也快要吃中飯了。

 

假日門票150元,老娘忝不知恥地拿出學生證,只要120元。

農場花其實還ㄇㄢ多,話說這種牧農場除了閤家大小出遊以外,年輕couple還、不、少。

我想對年輕人來說,有那些花花草草可以照相,就算是一個不錯出遊的景點吧?!

DSCF4238.JPG

此外很跳tone的是,四處都有立牌提醒遊客這裡是許多偶像劇的熱門景點,

諸如天國的嫁衣、格鬥天王、我的秘密花園、轉角遇到愛等等,還有「我一定要成功」這種長壽本土劇也會跑來這裡拍攝。

阿娘威,簡直是偶像劇朝聖之旅嘛~

 

走到上面,是一個小牛仔牧場。

有牛、兔子、羊、迷你馬。

DSCF4266.JPG

DSCF4272.JPG 

DSCF4285.JPG

DSCF4296.JPG

羊的眼睛超無神,咩咩叫很吵,荷蘭牛超巨大,跟牛合照超害怕,兔子很多隻,最愛這隻彼得兔。這裡的馬都長的很像流氓。

其實還有黃金獵犬。但不懂黃金獵犬跟牧場的關係是.........?!

在這裡可以買牧草、買牛奶或是胡蘿蔔、飼料餵動物。

光是餵食動物就很嗨。

 

農場裡其實也沒什麼食物,我點了滷豆干和素肚,小腸點了熱狗,

我們吃完之後就跑到旁邊大黑松小倆口開的愛情故事館。

外頭的庭園沒什麼,不過就是幾個愛心小花圃,不過吸引超多情侶去拍照的耶。

DSCF4308.JPG

裡面的小房間也都是走個拼貼fu。

DSCF4324.JPG

DSCF4328.JPG DSCF4318.JPG

拼貼到一個不知道關連在哪,不過這樣就可以吸引遊客進來大拍照順便大賣牛軋糖。

我只能說現在的消費者對旅遊這件事要求實在很低XD

 

接著,我們又回到大溪老街。

DSCF4339.JPG

這裡賣的小吃不少,而且公園的區域還蠻大,算是蠻好散步的地方。

來的人潮也不少orz

不免俗地我買了黃日香豆乾帶回家交差,然後要大推一家金字塔三角湯圓,是客家鹹湯圓,好吃斃了!大推!

他們家的小菜和糯米腸看起來也超可口的,但是因為怕吃不下就不敢點。

下次真的要把肚子傳好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