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ehl's護唇膏壞掉是什麼味道?

 

....................................................是腳臭味。

 

真的真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都放在包包的前面,騎車的時候他都一直呈現吸收紫外線和熱氣的狀態(我的包包是黑的),

然後....他就臭掉了....。

 

前一陣子,為了找替代品,carmex軟管在屈臣氏居然缺貨!!!!

所以我就隨便買了一款SPF防曬的護唇膏,看起來很專業的樣子。

是個美國牌,叫做oralabs,號稱全美暢銷NO.1超人氣的護唇膏品牌。

這個夏天都靠它,因為我嘴巴夏天也是很容易覺得乾,

基本上Kiehl's比較適合冬天用,因為很油。

這支歐博士防曬功能我是沒有感覺,可是.....我覺得對我來說夏天還算清爽,到了秋天,就覺得有點不夠力。

 

剛剛想要拿護唇膏出來擦的時候,發現可能忘在公司了。

就拿出之前在日本買的KISS ME護唇膏。

嘿嘿,相當不錯耶~比Kiehl's不油,但又有很滋潤的fu。

一開始只是貪圖便宜才買的(大概日幣200吧),沒想到這麼好用耶。

剛剛認真一看才發現是KISS ME的。本來覺得KISS ME都是出一些凡爾賽系列的睫毛膏而已,竟然有這麼質樸的護唇膏XD

 

不過以愛味道愛fancy愛顏色的女生來說,這支可能就沒那麼有吸引力了。

挖哈哈...但我一向走樸實路線的啊!...(叉腰仰頭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