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作人鍾成虎說他是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五月天的瑪莎說我們做音樂是被音樂玩,只有他是在玩音樂。

前幾天看到不小心轉到他的MV,一開始還沒聽到音樂,還以為是黃小楨又出新專輯了咧XD
結果仔細一看,居然是男的?這部就是小盧嗎!!!???(是有沒有要裝熟到這地步XD)

只可惜我找不到一百種生活的MV放上來,看到MV的樣子真的很像circus走唱少年的打扮耶(噗~)
難怪circus在後製的時候這麼愛用他的歌XD
 (那放一下Go Rock Boyz的表演好了 XD)

  不過Go Rock Boyz應該沒有要認真出唱片的意思吧...XD


整張專輯好聽到爆,這傢伙真是太優秀了。
一開始注意到他還是要從梁靜茹的那首不是我不明白,
後來才又注意到他的單曲早安晨之美,每次在那邊堆啊堆啊的時候就覺得這首歌也太俏皮了。
他的vitas模仿也是經典

媒體報導說他以前的興趣是打籃球,後來發生一次車禍被公車輾過,就開始從事一些靜態的興趣--練吉他,
結果就練成這付厲害的樣子,這傢伙不是天才是什麼。真想把他腦袋挖出來看看耶,也太有才華了真的是。
雖然說明年金曲新人獎是什麼林宥嘉、蕭敬騰之類的會角逐,但如果我是評審我會直接把新人獎頒給他。

沒聽過的人快去聽他的專輯。(趕)

(MV is updated)

一百種生活   詞:鍾成虎 / 曲:盧廣仲

整個世界 停止 不轉動 很寂寞
走在海邊 數著 螢火蟲 好困惑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不想掉進這深深 漩渦

整個海洋 擺動 柔軟地 舉起我
孤單給我 自由 猶豫得 好感動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該怎麼走 誰來告訴我 wow

每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當我背對星空
孤獨摸索
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

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