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有朋友要去日本玩,都會問說:「要不要代買什麼?」
畢竟日本藥妝店真是名不虛傳,可以買的東西爆多!
或是只要ptt的一些美容版的少女們大推薦,就會引起一番大肆購買的熱潮。


偏偏我腦袋裡頭就是不知道日本有什麼便宜又好用的藥妝可買,
唯一想到的就只有---食物。(真的是很不少女的購買清單)

然後這兩個禮拜接連可欣和孟婷都從日本回來,
都幫我帶了一盒 banana蛋糕。


真的是太港動了T_T
自從以前吃過一次之後,就驚為天人的巴娜娜蛋糕!!
打開之後就傳出濃郁的香蕉味道,蛋糕體本身超柔軟的,
裡頭還是香蕉口味的奶油,超好吃的啦~

可欣幫我帶的是黑色banana,據說是限定版。
孟婷幫我帶的是黃色banana,是一般的款式。
不過裡頭的餡料都是一樣的。每一種都好吃,連我娘我弟跟我老爸都說好吃!再一次感謝可欣和孟婷啦~!

總而言之,我也好想去日本玩,並且帶大量的巴娜娜蛋糕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