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奢派對時尚華服高校女生的勾心鬥角= 好看!!



左邊的氣質女孩叫做Serena,右邊的可愛娃娃是Blair
原本是親密好友的兩個女生,
因為Serena一時情不自禁和Blair的男友上床,
引爆S軍團和B軍團的戰爭!

裡頭有很多美國東區上城女孩的時尚打扮,在看的時候心想:如果時尚教主宋子看到,一定又有很多時尚專欄可以收看了!ㄎㄎ~!

那我就先來個制服特寫好了!


一開始看到Serena,覺得不行,完全是個老臉女孩,
沒想到穿起制服來既率性又火辣,
反觀Blair的制服打扮,完全就是流露出貴族小公主的優雅氣質。
相當地不一樣呢!
至於小公主旁邊的嘍囉,感覺就不、是、很、O、K




話說回來,個人覺得S長的好像珍妮佛安妮斯頓,B則是很像娜塔莉波曼。
珍妮佛和娜塔莉的對決,
讓我想到晚上和屌丁聊天的時候,男生和女生看美女的標準真的很不一樣耶!

男生會喜歡瘦巴巴佩岑臉的類型,
女生則是會把個性考慮進去,裝可愛啊不行、嬌滴滴也不行、愛哭哭不行、討厭厭也不行。

所以看這部影集的時候,我就很矛盾了。
內心明明覺得Blair的五官比較漂亮,大大的眼睛、飽滿的額頭、微笑會上揚的嘴角、還有可愛的小兔牙,好、口、唉~!偏偏個性不討喜。
Serena就是典型的瘦瘦氣質臉,應該就是男生大心的type吧!可是她長的太像珍妮佛,偏偏珍妮佛不是我的菜。真的是靠個性大加分!所以目前還蠻喜歡她的。


然後要來說說男主角。


陽光男孩 V.S. 斯文帥哥,兜幾?

吼!我挑不出來~
根據本人看帥哥的經驗,娘們般的斯文帥哥通常很容易吸引女生。
畢竟夠奶油嘛,加上西裝筆挺的,就算敗在斯文敗類或是西裝禽獸的褲襠下也認了。

套句藍心湄的名言:
不管醜的還帥的,只要是公的都會偷吃,那我為什麼不找帥哥!

但是啊,通常對帥哥的喜好,都不是很持久。
靠臉皮走江湖總是不夠的,當大家對帥哥有超越臉皮以外的期待的時候,
光只是帥就沒法滿足眾女性的需求了。
這就是為何本人有過短暫迷戀過陳曉東啊一類不堪回首的過往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abi 的頭像
    kayabi

    COMPLEX

    k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