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去中山分局報到了。

→因為他又寄了第二份通知書,如果我再不到,可能真的要被檢察官發通緝令了啦。(哭哭)

一去之後,我才知道事情的原委。

咳咳....事情是這樣的。



在之前我的yahoo帳號突然間就進不去了,

原來有人破解了我的帳號密碼,並且以我的名義販賣網拍,有個傻帽小弟弟就因此下了標,然後聽從歹徒的手機電話指示匯了款。

想當然爾,當然是貨沒收到啊!!!!被騙了!!!!

然後傻帽小弟弟很生氣地報了案,查了帳號的資料,都是我的資料啊!!!!!

簡單來說,我、被、栽、贓、了。

是有沒有這麼的衰。這種鳥不拉機的事情也會發生在我的身上,話說自己有麻煩體質真的是一點也不為過!!!


然後我就只好在警察局做筆錄,從嫌疑犯變成了證人。

還好我之前有寄信給奇摩客服,說我密碼進不去的事情。而且信件也還沒刪掉。

算是檢附了證明這鳥事情跟我完、全、沒、關。

之後如果有需要,我還得上法院去當證人耶。

真的是要去拜拜了啦~

順便也要提醒大家,帳號密碼最好取個複雜點的,才不容易被侵入。

還有!!!

如果好像被盜用了,一定還要通報給客服知道喔~

這樣以後被栽贓了也才有證據證明自己是無辜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